2019英語學習書-看美劇,說出一口好英文:一天30分鐘+高效筆記術,訓練用英文思考的大腦,從聽說讀寫全面提昇英文實力!網路便宜購買推薦


英文學習好書推薦

人生不能按暫停,也不能重來,

但是,學好英文,

隨時都可以重來!

《我的第一本英文學習書:學好英文,隨時可以重來》

韓國銷售排行榜上英文學習類第1名!

本書適合任何程度的你,

藉由「核心概念+圖像式解說」,

幫你節省學習時間,突破學習瓶頸。

你在找博客來-看美劇,說出一口好英文:一天30分鐘+高效筆記術,訓練用英文思考的大腦,從聽說讀寫全面提昇英文實力!哪裡買嗎?

博客來-看美劇,說出一口好英文:一天30分鐘+高效筆記術,訓練用英文思考的大腦,從聽說讀寫全面提昇英文實力!訂購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847160?utm_source=87926&utm_medium=ap-books&utm_content=recommend&utm_campaign=ap-201905

<點擊這裡快速前往購買>

想要購買可以點擊下面文字或是圖片進行購買喔!



下面是博客來網站!訂購快速安全又方便喔!

 

博客來訂購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847160?utm_source=87926&utm_medium=ap-books&utm_content=recommend&utm_campaign=ap-201905

style="font-weight: bold; color: red;">→→→→更多詳細"看美劇,說出一口好英文:一天30分鐘+高效筆記術,訓練用英文思考的大腦,從聽說讀寫全面提昇英文實力!"介紹請點我


 

博客來-看美劇,說出一口好英文:一天30分鐘+高效筆記術,訓練用英文思考的大腦,從聽說讀寫全面提昇英文實力!訂購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847160?utm_source=87926&utm_medium=ap-books&utm_content=recommend&utm_campaign=ap-201905

商品說明: 看美劇,說出一口好英文:一天30分鐘+高效筆記術,訓練用英文思考的大腦,從聽說讀寫全面提昇英文實力!
商品描述: 書名:看美劇,說出一口好英文:一天30分鐘+高效筆記術,訓練用英文思考的大腦,從聽說讀寫全面提昇英文實力!,原文名稱:海外ドラマで面白いほど英語が話せる超勉強法,語言:繁體中文,ISBN:9789862488621,頁數:240,出版社:EZ叢書館,作者:出口武賴,譯者:林農凱,出版日期:2020/02/05,類別:語言學習

商品簡介:


  你是否曾誇口說要看美劇學好英文,但卻沒有成功過?


  請務必試看看本書方法


  再給自己一次喜歡上英文的機會


 


  很有趣!做得到!能持續下去!


 


  只要一支筆、一張紙,一天30分鐘


  打開一部喜歡的美劇,記下一句喜歡的台詞


  就可以學好英文


 


  「我沒補習,沒留過學,只是每天看30分鐘美劇,


  現在我能說出一口媲美母語人士的英文,跟老外流暢對談。」


  ──出口武賴


 


  作者出口武賴從小不愛念書,國一第一次看美劇,整集只聽得懂hello一字。兩年後已經可以聽懂老外的黑色幽默,還能跟他們流暢對談──只因為他愛看美劇!他靠著對美劇的熱忱,練出優秀的英文聽力與口語力,受到高中導師鼓勵,參加全東京高中英文演講比賽,拿下冠軍與評審特別獎。參加數項語言測驗考取口說滿分,大學入學英文考取滿分200分,進入比東京大學還難進的東京藝術大學就讀。


 


  為什麼要看美劇學英文?


  透過美劇,你可以聽到道地英語腔,美式幽默跟笑點,英美在地風俗文化,以及最重要的──真實英文溝通!這些是教科書、會話課上所學不到的。更重要的是,「因為開心所以能持續下去」,這正是美劇學習法最大的優點!


 


  美劇╳獨家筆記術,輕鬆提昇英文會話力


  作者分享他從一開始只聽得懂hello,一路追劇增強英語實力的心得技巧,因此相當適合英文初階者。有一定英文程度的人,也能透過「進階篇」技巧,120%活用美劇,讓英文實力更上一層樓!


 


  追劇也能增強單字量與文法力


  每天累積的美劇筆記,也能搖身一變,成為寶貴的相似詞句大全,或是具有前後文情境的單字集。而搭配美劇劇情,你也能在潛移默化中,自然學會句型的正確使用情境!


 


  本書還細數25部經典英美影集,從搞笑喜劇《宅男行不行 The Big Bang Theory》、政治劇《紙牌屋 House of Cards》、音樂劇《歡樂合唱團 Glee》、到偵探劇《雅痞神探 White Collar》、《BBC Sherlock新世紀福爾摩斯》,想入坑還不知從何下手的你,千萬不要錯過。


 


讀者書評


 


  「我用與本書類似的筆記方法,讓我即便沒有考任何英語檢定、沒出國留學,也找到新加坡外商工作,在全英文的工作環境中自在適應。希望各位閱讀之後,能跟我一樣有相見恨晚的共鳴與喜愛感,學會娛樂與效率兼具的英文學習方式!」─臉書專頁『黑咖啡聊美劇』板主 Castle 


 


  「看美國影集絕對能讓你接觸到最道地的英文用法!不想只是說how do you do的人,就該來拿這本書來讀一讀。」─知名影評人 膝關節


 


  「這本書帶給我很大改變,我只要做自己感興趣的事,把喜歡的句子抄下來,光是這樣英文就能進步。」─21歲大學生A


 


  「原本擔心追美劇會浪費時間,看了這本書,我能更放心追劇,同時也學到英文,而且依然樂在其中。」─31歲工程師K


 


  「這本書重新喚起我對美劇的熱情,不知不覺還讓英文一起變好。」─23歲編輯KI


 


  「我追劇的方式因為這本書改變了。追劇不再只是笑笑就沒了,我學到用英文聊天,還能認識他們的文化。」─36歲家庭主婦SK


 


  「這個方法打開了我喜愛美劇的開關,讓我產生可以持續學好英文的信心。」─20歲大學生Gene


 看美劇,說出一口好英文:一天30分鐘+高效筆記術,訓練用英文思考的大腦,從聽說讀寫全面提昇英文實力!

商品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847160?utm_source=87926&utm_medium=ap-books&utm_content=recommend&utm_campaign=ap-201905


更多相關商品介紹:




1.超好學大人的英文課本:專門寫給「過了30歲才決定學好英文」的人們(免費附贈虛擬點讀筆APP+1CD)
超好學大人的英文課本:專門寫給「過了30歲才決定學好英文」的人們(免費附贈虛擬點讀筆APP+1CD)


2.
連老外都在用的字根、字首、字尾大全集【虛擬點讀筆版】(附1CD+防水書套+虛擬點讀筆APP)(三版)


3.
睡前5分鐘的超好玩親子互動英文:專為台灣家庭打造的英文學習書(免費附贈虛擬點讀筆App + 1 CD + 45個中英文故事 + 線上下載爸爸媽媽親子互動手冊)


4.
國小必背300英語單字練習簿


5.
旋元佑文法







1.
這些年我們一起看電影學英語(電腦影音互動軟體下載版):【附電腦影音互動軟體,含朗讀MP3】
這些年我們一起看電影學英語(電腦影音互動軟體下載版):【附電腦影音互動軟體,含朗讀MP3】


2.
我在100天內自學英文翻轉人生:跟讀電影成為英文口說高手
我在100天內自學英文翻轉人生:跟讀電影成為英文口說高手


3.
超好學大人的英文課本:專門寫給「過了30歲才決定學好英文」的人們(免費附贈虛擬點讀筆APP+1CD)
超好學大人的英文課本:專門寫給「過了30歲才決定學好英文」的人們(免費附贈虛擬點讀筆APP+1CD)


4.
從新手到高手的英文特訓班:我用20%的時間,學會80%常用的英文!(免費附贈虛擬點讀筆APP+1CD)
從新手到高手的英文特訓班:我用20%的時間,學會80%常用的英文!(免費附贈虛擬點讀筆APP+1CD)


5.
學外語就像學母語:25語台灣郎的沉浸式語言習得
學外語就像學母語:25語台灣郎的沉浸式語言習得






相關詞:初學英文推薦書,英文會話書推薦,英文學習暢銷書,英文單字書推薦,英文練習書,英文工具書,英文自學教材推薦,新聞英語學習法,英文文法參考書,英文文法書推薦2019,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博客來暢銷書推薦神奇諾麗100Q&A《來自大自然的養生智慧》賣書網

博客來熱賣書推薦少女時代10分鐘極致塑身操:讓妳不餓、不累、不花錢,纖腰、翹臀、美腿一次到位!賣書網

博客來熱賣書推薦我從賽局理論看懂暗黑心理學 遇到主管惡整、同事扯後腿,你如何讓局勢翻盤? 朴鏞三的人性暗黑賽局〔第1冊〕哪裡有賣